Sonder.

我生命的月亮🌙

【贱虫】保护蜘蛛的正确方法 02

##
继续更新
##
贱贱登场
战衣姐姐今天也很萌
##
可怜的小蜘蛛很无奈
##
OOC属于我
##

  Peter看到那份文件度过了短暂的震惊期后又一次去拜托Ned帮他Hack掉这个程序。然而这次的程序大概是Tony·Stark亲自编写的,所以除了他本人谁也不知道代码的排列方式。


  “Bro,这次我帮不了你了。”


  Peter有些绝望地想,大概这次恋爱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于是在接下来的夜巡中我们的好邻居一直有些闷闷不乐,尽管他还是尽心尽力为纽约市的人民提供服务但这种疑似失恋的感觉让他十分沮丧。


  “Peter亲爱的,能告诉我有什么在困扰你吗?”
  Karen决心要做一个为Peter排忧解难的知心大姐姐,嗯……大概像Jarvis那样善解人意就OK,毕竟Jarvis在它们AI界里是个完美的典范。


  “Nothing,我只是觉得我失恋了……”


  沮丧的蜘蛛蹲在金门大桥上看着桥下来来往往的车流然后用珍贵的蛛丝在桥上喷着乱七八糟的图案。


  “God,那个姑娘拒绝你了?”


  Karen的声音里带了些惋惜的口气,绝对不是因为八卦之心没有得到满足而可惜呢。


  “NO,Karen,Not‘She’,Is‘He’”


  Peter还是决定把这个关键信息告诉他的AI,要是Karen自己发现了这个事实估计又会唠唠叨叨很长一段时间了。


  然而距离他说完这句话已经过去了五分钟他的AI还没有给他任何回答,这令Peter更加郁闷了。
  “Karen?你有在听吗?”


  “Yes,Peter,我在听,只不过刚才过去的五分钟里我的处理器正在处理分析你刚才说的那句话——”


  “而现在,我正在联系Mr.Stark。”


  Karen冷漠地回答了某只已经陷入了石化的蜘蛛。


  “NONONO,Karen,快挂掉视频通信!!”


  “我说过这个问题了,亲爱的,你没有这个权限”


  Peter发誓他一定听出了他的战衣语气里的幸灾乐祸,GOD,现在把它退回去还来得及吗?


  “Look!Karen,如果你不告诉Mr.Stark我马上可以带你去见他!”


  “……Deal”


  蜘蛛与战衣的对决中某个爱告状的人工智能又一次取得了完全的胜利。


  “Now,Let's go,Dear”


  Peter有些无奈地从桥上站了起来,被战衣使唤的日子真是让他感到心累。


  “顺便提醒你一句Peter,因为你的浪费现在你的蛛丝储备已经不足了,而且你出门的时候忘记带备用的蛛丝粘液了……”


  “What?!那我该怎么下去?!”


  “根据我的分析,嗯,你大概得用蜘蛛力量爬下去了,Good luck亲爱的”


  这是报复,毫不掩饰的报复。Peter认命地顺着钢筋往下爬,他已经想到了明天号角日报的头条说不定就是“纽约好邻居蜘蛛侠乱涂鸦致被困金门大桥”


  唉,人生,不,虫生艰难啊。


  总而言之,在某AI的威逼利诱下Peter决定去跟Deadpool见一面,但是怎么带着Karen去又不会触发保护协议让他很是头疼。


  “Karen,这个真的没有办法关掉吗?”


  “抱歉亲爱的,如果你想被Mr.Stark发现的话你尽管可以试试。”


  好吧好吧,苦苦挣扎了好几天的蜘蛛终于决定放弃Hack掉这个程序的想法了。而现在,在这个不需要上学的周末他正坐在某个大厦上晃着腿思考着如何才能见到Deadpool。因为想的太入神所以他没有听到Karen给他的警告。


  “Hey,Spidey,我们只是几天没见,呃,不至于这么对我吧?”


  透过制服Peter都能看到Deadpool的无奈表情,这时他才反应过来他的战衣已经开启了自动战斗模式。


  “Oh,God,Karen,试一试关掉它。”


  “亲爱的,我已经回答你29次了,我办不到:)”


  Peter有些尴尬地看着对面那个穿着红色制服的人,这么对自己的暗恋对象大概是要打一辈子光棍了……


  “虽然这样说我很抱歉Mr.Deadpool,但是请你不要再往前了……呃,否则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会干出什么事来”


  另一边的死侍先生对目前的情况丝毫摸不着头脑,不过是一个周没见他的小蜘蛛对他的态度怎么会改变这么多?


  “Spidey,你这么说让哥真的很难过,顺便一提你应该叫我Wade”


  “Mr.Deadpool,我有责任保护Peter的安全,所以请你远离Peter至少100米,否则我将会采取极端措施来保护Peter”


  突然外放的女声吓得某个可怜的蜘蛛差点跳起来,很显然他的战衣姐姐按耐不住要刷一波存在感了。


  “Wow,这个可爱的小姐是谁?”


  “呃,这是Mr.Stark为我的战衣设计的AI,她叫Karen,Mr.Dead……不,Wade,对于她的冒犯我很抱歉”


  Peter觉得自己快要疯了,谁也没告诉过他AI怎么会跟人互怼,难道现在的AI都已经这么智能了?!


  “哦,我知道了,你就是那个红色的铁罐编写的程序?听声音你应该是个可爱的小姐,哦,抱歉,我忘了你只有声音:)”


  我们的好邻居无语地看着某嘴炮与某AI各种斗嘴互怼。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我是不是应该马上走?不然我觉得他们吵到纽约市毁灭也不会停止这种幼稚的行为……


  Deadpool的一番话让Karen沉默了一会儿,这让Peter有些担心他的AI,因为他知道如果Karen突然不说话了那么有80%的可能是她要搞事情了。


  “Karen,Are you ok?”


  “……Yes”


  “你现在在做什么?”


  “没什么,只是把自动攻击系统的蛛丝设置成了蛛丝榴弹加强版,我准备二十秒钟以后发动攻击你有什么指示吗:)”


  “…………wait!你可以控制自动攻击系统?!”


  “Of Course,我可是超智能AI,这套战衣所有的攻击系统我都有权限管理”


  Peter决定深呼吸几口气免得一时生气惹毛了自己的AI


  “可是你不是说你不能关掉这个系统吗?!”


  “当然了,我只是能控制它并不能关掉它啊亲爱的:)”


  Deadpool远远地听着他的小蜘蛛和他的AI交换了一大堆他根本听不懂的名词后彻底不耐烦了。


  “Hey,小姐,能不能让哥和哥的小蜘蛛好好聊会天?”


  “Sorry,Mr.Deadpool,我的回答是NO”


  “如果你再往前一步我就要发射改装版的蛛丝榴弹了,我知道你有自愈因子,但是这个榴弹经过Mr.Stark的改造后可以延长你身体复原的时间,难道你想试一试?”


  “好啊,小姐,我们可以来试一试”


  “你们俩都停下好吗!难道你们都看不见我吗?!”


“Wade,Shut up然后立刻消失!!”


  “Karen,you,Mute!Now!”


  愤怒的蜘蛛表示好邻居的脾气其实一点也不好,尤其是面对某些嘴炮,虽然他自己有时候也很话唠。


  “Spidey,你竟然让我Shut up,哥的心好痛!”


  “Peter,你是认真的吗?看来我得联系一下Mr.Stark了:)”


  蜘蛛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


##
下次更新时间不定
##
互怼日常超级有趣的说

评论(6)

热度(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