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我生命的月亮🌙

【贱虫】保护蜘蛛的正确方法 04

##
失踪人口终于回归
##
战衣姐姐搞事情
小虫很愤怒
后果很严重
##
铁人爸爸上线搞事
##
OOC属于我
##
食用愉快
##

  最近Karen很听话。


  字面意思上的,很听话。


  起码她最近不乱搞事情也不爱八卦了。


  看到这样的情景Peter不由得有些担心。什么时候一个话唠能不说话了那大概是真的要世界末日了?


  “Karen,你最近还好吧?”


  “哦,没事亲爱的,呃,我只是,只是,最近才找到AI的正确工作方式……”


  可拉倒吧,Peter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绝对是有什么事发生在这个发起疯来能怼天怼地怼自己的AI身上了。


  “亲爱的,最近怎么没看到你去找Mr,Deadpool?”


  “算了吧Karen,我还敢带你去见他吗?我觉得只要见了面你俩能怼一天还不带重样的”



  “我很抱歉Peter,但是,呃,你难道不想追他了吗?”



  “Well,事实上他最近不在纽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去哪了,所以,好姑娘不要再操心这件事了OK?”



  Karen很明智地选择了静音,要是Peter知道了那件事估计能把自己跟一堆脏衣服一起扔进洗衣机了,上帝作证,洗衣机里一点都不好玩,谁让那些衣服都不会说话……



  “Peter你后天晚上没有什么安排吧?”



  “嗯……让我想想,应该没有,怎么了?”



  “呃,Mr.Stark刚给我发过消息了,他让你周五下午去一趟复仇者基地”

  “Really?!”


  “我劝你不要抱什么侥幸心理,因为很显然并不会是什么好事:)”

 
  “OMG”



  Peter绝对不是在瞎担心,事实上这个世界上能让我们的好邻居心生畏惧的绝不是什么犯罪分子而是我们复仇者大佬之一的Tony·充满父爱·Stark。


  如果Tony·Stark知道自己在追Deadpool估计就不是炸了复仇者基地那么简单了,Peter有些忧虑地在街道上晃荡着,整个纽约都有被炸上天的可能性好吗!



  “Karen,我能拒绝吗?我觉得我后天会感冒……”


  “抱歉亲爱的,如果你不想让Mr.Stark动用一整个钢铁军团来‘请’你的话,还是乖一点去比较好:)”


  于是我们的小蜘蛛在周五放学后跟Aunt May打了个招呼就直接去了复仇者基地。他甚至还带了一套睡衣和一套换洗衣服,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这个周末他大概要在复仇者基地度过了。


  很显然我们的小蜘蛛到现在都没弄清楚Tony·大佬·Stark到底为什么突然叫他去复仇者基地,在他的认知里也许是Karen应该升级了?反正当他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后毫不留情地鄙视了之前如此单纯的自己,




  另一边,复仇者基地里Tony正坐在客厅里跟Jarvis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但面前丝毫没动过的草莓甜甜圈和现磨咖啡表明了现在他有点紧张。



  “Jar,你知道该怎么跟青春期的儿童谈心吗?”

 
  “Actually,Sir,您不必这么紧张,Peter的情况可能没您想的那么严重。”


  “Oh,天哪,我现在终于理解了我父亲当年教育我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了,果然并不美好:)”


  “Sir,Peter已经到一楼了,要让他直接进来吗?”


  “Ok,让他进来,Jar,我现在的状态怎么样?我发誓跟Cap打架的时候我都没这么紧张过。”


  “Sir,请保持镇静,研究表明跟青春期的儿童打交道家长一定要保持住气场,该严肃的时候请一定严肃。”


  Tony还想说些什么,但Peter已经进来了于是只好作罢。


  “Hi,睡衣宝宝,好久不见你最近好吗?”


  “OK,还不错……嗯……也许吧”



  “嗯,那个,我知道青春期的孩子总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困扰,well,我自己也是这么过过来的……”Tony努力让自己挺直了腰看上去让有些家长该有的气场



  “我知道青春期是个孩子发育的时期,呃,我相信你也有能力为你的选择负起该有的责任了,所以,唉,Jar,我该怎么开口?”


  Peter有些懵地看着Tony,事实上从一开始他压根就没听懂Tony在说什么。这算什么?青春期儿童的谈话教育吗?




  “Well,Sir,我猜你是想问Peter最近在谈恋爱的消息是否属实。”



  “……What?!”



  听完Jarvis的话蜘蛛彻底懵逼了,天啊,现在是什么情况?!短暂的五秒钟里他的内心飘过了无数丰富的内心戏“天哪,Mr.Stark知道了”“不不不,他说的一定不是这件事”“他会用掌心炮轰飞Wade吗?”“不,我猜他会直接炸了纽约市”“现在跟他解释还来得及吗”“恐怕来不及了,但我得想办法救Wade”“算了,我还是跟Wade一起私奔吧”…………




  “呃……Mr.Stark,我能说,没有吗?”



  “What?!是Jarvis告诉我的。”


  Tony看着他面前的摄像头,他知道Jarvis能看见。


  “No,Sir,我得声明一点,是前晚我跟Friday统计数据的时候她告诉我的”




  “好姑娘,你不打算解释些什么?”



  “Boss,也许你应该看看系统里的通话记录,事实上,是上个周Karen跟我聊天的时候告诉我的。”

  “……谁是Karen?”


  终于搞清楚事情始末的小蜘蛛彻底无语了“Mr.Stark,Karen是我战衣AI的名字……”


  于是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Karen,我不是让你不要告诉别人吗?”


  “Sorry,亲爱的,你只说不能告诉别人,可是Friday不是‘人’啊:)”

 

  “如果你不给我解释清楚的话,我就把你扔进洗衣机里,我发誓。”

##
下章贱贱主场啦
明天晚上更新
周末又可以恢复高产了
##


评论(5)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