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我生命的月亮🌙

【贱虫】保护蜘蛛的正确方法06【Fin】

##
RR贱✘荷兰虫
拖了有一个月左右的结尾
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都把这个忘了
##
以后只写短篇了,这这太长了前前后后加起来有一万多了
##
请给高三狗一些关爱:)
##


“Ned,你有什么简单并且行之有效的表白方法吗?”


  Peter在一次午饭时间悄悄地问着自己身边的小伙伴。


  “什么?!天哪,Peter你要谈恋爱了?!”


  Ned表示十分震惊,哪个姑娘能得到纽约好邻居Spider-Man的青睐简直就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


  “Hey,嘘,小点声伙计,我这不是还没表白吗”


  “OKOK,听我说,你可以带她去看烟花表演,你知道吧,这个周末在麦迪逊广场有烟花表演,然后你可以趁机把她搂在怀里……”


  Peter思考了一下自己和Deadpool的体型差距,迅速地否定了这个方案。看起来自己应该才是被搂那个才对……


  “呃,Ned,还有别的吗?”


  “让我再想想……还有,下个周时代广场有Rock音乐节演出,你知道的吧,一起看表演什么的……”


  “Alright,alright,man让我再考虑考虑”


  小蜘蛛很纠结,虽然这几年没少被人表白,但跟别人,尤其是向一个从事高危行业(佣兵)年龄稍微有点大(也不是什么中年老男人啦)外表跟常人不太一样(就是随便毁毁容那种)的人表白还真是头一次。


  “Karen,你说我该怎么向Wade表白才能显示出我的,呃,怎么说呢,就是——”


  “青春洋溢热情奔放的新时代纽约好青年?”


  “对对对,你怎么知道?”


  Peter听到他的战衣“切”了一声,然后冷漠地回答他


  “没什么,我刚才上网现搜的,《青春期儿童十大错觉》,有时间你可以读一读这篇文章:)”


  “…………”


  好吧,Peter早就该料到这个结果了,要是有哪天他的AI不搞事情了那才是真的奇怪。


  “好了,不开玩笑了。也许你可以就直截了当地告诉他?反正现在的年轻人不都喜欢Cool一点的嘛”


  Peter认认真真思考了这个建议,然而还是没有什么行之有效的实际实施方案。


  “我是新世纪的年轻人没错,但是Karen亲爱的,Wade可是上个世纪参加过二战的人了:)”


  “我猜他应该跟Cap或者Bucky年纪差不多……”


  Karen第一次觉得这世界上竟然还有自己超强CPU也处理不了的事情,不管怎么设计方案反正都不适合Deadpool就对了。


  这浓浓的挫败感是怎么回事,Karen悲伤地选择了自行静音,太给AI界丢人了,还是退团吧。


  另一边烦恼的Peter看够了楼顶的风景,于是他荡来荡去最终还是晃到了金门大桥上。


  “虽然现在跟你说这件事不太好,但亲爱的,你得马上动身了”


  Karen迅速地一边为Peter计算前进路线一边给他讲解着情况


  “当年Weapon X计划曾经有一个试验品逃跑了,据说近几年他的自愈因子出了点问题,于是他便开始大肆屠杀当年实验的参与者然后夺取他们的自愈能力”


  “六个街区外,我想Deadpool可能遇到了点麻烦。”


  Peter焦急地加快了速度,虽然Deadpool不会死但要是被人夺取了自愈能力那么他身上的癌症因子能迅速要了他的命。


  “Hello,Everybody,光天化日之下在市区斗殴是被禁止的哦”


  Peter喘着气断断续续地向已经打成一团的众人说道,不过很显然并没有人听他的。


  “Hey,Wade,Be Carful!”


  “哦,Spidey!哥一看到你,哥就觉得有使不完的力气,Btw,你能把你脚下的刀给我踢过来吗?”


  “……right”


  有了Spider-Man的加盟,战斗很快就结束了,Wade除了身上挂了点彩也没受到什么致命的伤害,要是能让他闭嘴就好了那将会是一个多么完美的状态。


  “Thanks,Spidey,哥最喜欢你了!”


  “真的?”


  Peter觉得,也许这正是一个好机会,于是他把心一横涨红着脸结结巴巴地向死侍说道


  “那个,Mr.Wilson,哦不,Wade,其实,其实我有那么些,呃,喜欢你……”


  他清了清喉咙尽力让自己保持镇定,Peter·Parker你可是Spider-Man,Spider-Man毫无畏惧!


  “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呃愿不愿意当我的男朋友?”


  “…………”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Peter的头都快埋到地面里去了。


  “天啊,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Baby?”


  “我们难道不是早就在一起了?!”


  “…………”


  “…………”


  好吧,这次该蜘蛛尴尬了,直到Karen叫了他好几遍他才缓过神来。


  “Peter……”


  “NONONO不要打扰我!”


  “Peter我觉得——”


  “Mute!Karen,Mute!”


  “哦,看来我们的好邻居有些忙碌呢,看来实在是没空来我的Stark Tower坐一坐了吧”


  Tony的声音突然响起,吓得Peter差点从楼上掉下来


  “那么,这位Mr.Parker,我能请您屈尊来看一下复仇者基地吗?”


  “还有这位Mr.Wilson,你应该跟他一起来,然后我们就可以谈谈关于你们是否是那种关系了:)”


  “God,Karen你为什么不提醒我?!”


  “亲爱的,我可是提醒了你好几遍,Mr.Stark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动用了紧急危机解决方案,我可没有权限阻止他。”


  “好吧,也许我该认命了”


  Peter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然后拍了拍Wade的肩膀


  “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要是不想被MK轰成渣的话,我们俩可就不能分开了:)”


  “没关系,Spidey哥喜欢你就行了!”


  不过目测日后Wade.和Karen的嘴炮战争短时间是结束不了了。


  给可怜的小虫点个蜡:)

##
真的FIN
太困了也不知道写的什么
食用愉快
有空会重修
#

评论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