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我生命的月亮🌙

【绿基巴叉】搞事什么的才是日常01

##
漫威群像系列
闺蜜组能在战五百年
##
总体来说还是搞笑为主
nili小教授此刻仍能行走
##
OOC预警
##

  这是一个极其平常的周五。

  呃,前提是忽略今天是不搞事就会死·闺蜜组每周一次的例行聚会的话……

  在纽约市某个不知名酒吧的私人包间里我们的闺蜜组正在举行他们不带家属的私人聚会,或者你也可以把它叫做“八一八我家糟心男友不得不吐槽的二三事小聚会”

  平时闺蜜组的聚会都十分正常,四个人总是时不时秀一波恩爱啊,发发狗粮啊,怼怼人啊,然而今天的氛围却有点奇怪。

  比如说Harry和Loki一反常态地没有怼天怼地怼对方,而是比赛似的只顾闷头喝酒。不一会儿两人的面前就排满了两列大大小小花花绿绿的酒瓶子。

  Bucky平时不太说话,但刚才凭一己之力生猛地灌了两瓶伏特加之后他就开始一个人蹲在角落里对着空气嘟嘟囔囔说了一大堆混着俄语和英语让别人根本听不懂的话。

  Charles向来号称“千杯不倒”,这次却有点喝高了,他涨红着脸盯着面前桌子上的游戏棋子,身边放着满满一大杯不知道调了多少种酒的龙舌兰,里面还插着一根被扭得乱七八糟形似麻花的吸管。

  “Charles,你别盯着桌子了,我怎么觉得桌子都被你盯出一个洞来了”

  “……What?Hey,Harry你怎么长了四个脑袋?”

  “…………”

  “够了!都清醒清醒!你们这都是怎么了这么颓废!”

   Loki终于忍受不了寂静了,他急切地向找个人发泄一下内心的狂躁,不然他很可能马上拿出身上的小刀捅死这些死活不说话的人。

  坐在他身边的Harry身子一顿,然后仰头灌下了一杯苹果马提尼。

  “好,我先说,老子要控诉Peter·Parker那个混蛋!”

  “OSCORP是老子的公司!给他个保安队队长干他还敢给我得寸进尺!你们能想象吗?!他在我的公司里,领着我的工资,跟我的员工搭讪!女的!

  Harry气愤地一连用了好几个感叹句,如果感叹号能具体化的话,那肯定一个比一个大。

  “得了吧,你家蜘蛛还算好的。”

  Charles不屑地从鼻腔里哼了一声,他转过头又开始用力盯着杯子好像要把杯子盯出一个洞来才罢休。

  “我跟你们说,Erik这人就是一收废铁的!还万磁王?我呸!整天戴个头盔不让我脑,把头盔摘了老子分分钟脑死他!”

  看来我们的小教授对于不能脑人这件事非常愤怒。确实,不能脑人的话Charles的能力就约等于没有,这让他觉得自己很被动。

  “要我说你们这都不算事!”

  Loki把手指关节按的咔吧咔吧响,他撸了一下自己有些堪忧的发际线,然后恶狠狠地磨着牙。

  “蠢神蠢神,说他蠢他还不服气!老子的布丁是能随便乱动的吗?!吃了老子的布丁就算了!还给我屯了一冰箱炸鸡!现在老子吃个沙拉都他妈有炸鸡味!还是芥末的!”

  发泄了一通的三人都有些扬眉吐气的感觉,只有Bucky一脸懵逼地坐在那里。就在闺蜜组以为他没什么话想说的时候,正直的冬兵突然间大吼了一声。

  “我就想吃个李子!怎么了!有错吗!犯法了吗!我都一百多岁的人了!吃个李子还没有决定权?!去他的全美道德标杆!”

  咳,原来刚才是在蓄力啊。
  
 
  说起来闺蜜组的怨气这么大,他们的家属是要负百分之八十的责任的。于是,身为闺蜜组的搞事小队长,Loki准备了一个搞事提案。
 
 
  “不如这样吧,我们可以搞个恶作剧玩,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我同意,如果我们能搜集些他们的黑历史或什么糗事就好了,到时候也好有个杀手锏什么的”
 
 
  “欸,你这么一说,我觉得可行。前两天我刚刚发现了一个新的魔法,可以暂时改变外貌,我们可以变成彼此的样子去整他们,你们觉得怎么样?”
 
 
  Harry喝了一口酒举双手表示同意,说起腹黑他跟Loki简直就是一挂的。
   
 
  Charles也没什么意见,只是他对自己不能脑人感到愤怒,如果可以让他脑人的话他全身的变种细胞都在同意。
 
 
  Bucky……哦,Bucky没有想法,他喝多了,况且你怎么能指望一个与全美道德标杆谈恋爱的老冰棍能发表什么反社会言论呢:)
 
 
  “那,那我们该怎么变?”Charles大着舌头问着Loki
 
 
  “简单,Harry的腹黑颇得我真传,去搞那个蠢神刚刚好,听我的,不用顾忌,该出手就出手,往死里整。”
 
 
  “Charles你没有那么高的武力值,但你不是想脑人嘛,那个美国大兵行动难以捉摸,交给你最合适,记住关键时候能脑一定不要客气,不然要是缺胳膊少腿的我可不负责。”
 
  
  “Erik是个精明人,一般人糊弄不住他,他的头盔对我来说也没用,所以我亲自出马来搞定他,情况紧急的时候Charles你一定要援助我”
 
 
  “至于Bucky嘛,Peter是个好人,不过就是话太多了,让Bucky去,就是不搭理他,憋死他!”
 
 
  Loki嘿嘿地笑着,这要是都整不死你们我Loki的恶作剧之神的名号也就不要了。
 
 
  “魔法时间是15个小时,从明天早上七点开始到晚上十点,时间绝对够用了,剩下的时间就慢慢造作吧。”
 
 
  “闺蜜组永不服输!”
 
  ##
新系列开始了
短期内大概主要写漫威群像
##
祝使用愉快!

评论(21)

热度(4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