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我生命的月亮🌙

【绿基巴叉】搞事什么的才是日常 03

##
漫威群像系列
今天的闺蜜组依然走在搞事情的路上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系列:)
##
 
 
  话说回来不怪Harry在复仇者基地找不着人,因为Charles现在正以Bucky的身份跟着复仇者们出任务。
   
  对,你没听错,我们的万年后勤小教授,竟然出外勤了!
 
 
  妈的,昨晚喝酒的时候Bucky怎么不说今天有任务。Charles冷漠地在心中鄙视了Bucky一把,而此刻远在Oscorp的Bucky不知怎么的打了个冷战。
 
 
  “Bucky,Bucky,你别愣着啊,我要顶不住了!!”远处的Clinton尖叫着呼喊冬兵的支援,但Charles还一脸懵逼地游离在战场外。
 
 
  “来了来了,你再撑一会儿,我研究研究这个枪”
 
 
  我们的小教授手足无措地摆弄着手里的枪,我靠,这是什么?!我应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先拉保险?!保险在哪啊?!
 
 
  这时一个炮弹呼啸着在距离他二十米的地方爆炸了,随之而来的是敌人更密集的火力攻击。见此情景Charles直接撂了枪就跑路了,完全忘记了刚才求救的Clinton。
 
 
  “Bucky!Bucky!!你别跑啊!”
 
 
  妈的再不跑等会就被炸成渣渣了,谁是Bucky,老子是Professor X,你们是复仇者,老子是叉男咱不是一个系统的,拜拜您哪!
 
 
  在跑路的过程中Charles终于感受到后勤是个多么神圣的职业,起码不用担心被人喂炸弹吃吧!并且从此以后他决定要好好关爱Bucky了,毕竟都一大把年纪了还要出外勤真不容易……
 
  
  “Captain!Captain!!你看到Bucky了吗?!他怎么跑了呢?!这跟我们说好的不一样啊!”
 
 
  另一边我们的Steve·Rogers队长也是十分懵逼,天啦噜,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Bucky吗?!怕不是个假的吧?!
 
 
  “……不管怎么样,看在同事的份上,你们随便谁来个人救救我啊!!!”
 
 
  Clinton觉得自己即将要陷入崩溃的边缘了,这复仇者不能呆了,还是老老实实回神盾局当个公务员算了吧。
 
 
  而我们的Charles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给Bucky抹了无数黑,他边躲避着飞来飞去的子弹边脑着人。
 
 
  或许是他对Erik的怨念实在太重了,我们的小教授脑起人来丝毫不手软,于是在其他复仇者眼里,Bucky躲在树后只用眼睛看一眼就能让对方轻则昏迷不醒,重则耳鼻流血。
 
 
  “我去,Bucky这是从哪里学的新招?九头蛇可没教过这个吧?!”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电眼逼人?!”
 
 
  Charles冷笑了一声抱住了自己的胳膊,不要崇拜哥,只是你们这个系统里没有变种人而已。
 
 
 

  Loki看着书本上的字母瞪大了眼睛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妈的中庭的东西怎么这么难?!
 
 
  没错,现在Loki正在X学校里,并且还有十五分钟就要去给学生们上课了。
 
 
  mmp欺负Asgard不教这些是吗?!Loki气愤地把书丢到了一边,当务之急是怎么把这节课混过去,反正让他去上课是绝对不可能的。
 
 
  “让我想想X学校里都有谁……”
 
 
  Logan?不不不,随时随地会亮爪子的老师对学生太不友好了,充其量也就让他当个体育老师吧。Scott?不不不,万一他生气了把眼镜摘了怎么办?要是损坏了公物Charles又要跳着脚骂人了。Jean?这个好像不错,学生不是都喜欢漂亮的女老师吗?
 
 
  但重点是,他不能去找Jean,因为Jean也能读心,只要站在她面前他们所有的计划就都会被抖搂出来,这就有点可怕了。
 
 
  “算了,虽然有点对不起Charles,但这课我必须得翘掉了:)”
 
 
  然而课还没开始上,另一件突发事件彻底打破了Loki原本的计划。
 

  “你先说!”
 
 
  “凭什么我先说!你先说!”
 
 
  “明明是你有错在先!”
 
 
  “你胡说八道!!”
 
 
  Loki头痛地看着眼前这两个半大的毛头小子你一言我一语地攻击着对方,而带他们俩来的Hank也表示十分无语。
 
 
  “这两个孩子因为最后一块蛋糕不知被谁吃了打起来了,我也不知道他俩谁说的是真话,不如你脑一下?”
 
 
  !!!!剧本里没这段啊!!!!Loki僵硬地笑了笑,妈的为了块蛋糕也能打起来小孩子太可怕了。
 
 
  “呃,那个,你们到那边站好,我还有点要紧的事要处理……”
 
 
  Loki装模作样地翻看着桌子上的文件,内心疯狂地呼唤着Charles。
 
 
  【Charles!Charles!!夭寿了!快支援一下我!!】
 
 
  过了好一会儿,也没见Charles的回音过来,呃,我们应该理解小教授,毕竟他现在正在生死攸关的关头呢:)
 
 
  “Charles?谢天谢地你在这里,Erik来了,我觉得应该跟你说一声。”
 
 
  就在Loki要演不下去的时候Scott恰好推门进来了。
 
 
  Loki仿佛看到了救世主一样慌不择路地跑了出去。
 
 
  “Hank,那件事等我今晚回来再处理吧!”
 
 
  至于等会怎么面对Erik?嗨,鬼知道呢。
 
 
  Loki忽然就明白了Charles为什么每天都操那么多心了,换他的话可能发际线就彻底掉光了:)
 
 
##
下一章全体开始搞事情
##
闺蜜组永不服输!!
 

评论(3)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