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我生命的月亮🌙

【绿基巴叉】搞事什么的才是日常 04

##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真的好久没更新了,最近事情比较多
然而这个系列越写越长了:)绝望:)
总而言之这章主吧唧
下章主小教授
再下章少爷
最后二公主
##
个别人设调整得可能有些雷人,看着高兴高兴就行了不用太较真:)
##
  最后闺蜜组一如既往地走在搞事情的路上
  闺蜜组永不服输!
##

     好不容易才从Felicia疑惑的目光中逃到了办公室的Bucky觉得自己像是死了一次一样。
 
 
  以后谁再说总裁这活好干他就跟谁急:)
 
 
  他想起以前每次闺蜜组聚会的时候他都对Harry那装满了各种银行卡的钱包羡慕不已,而现在当他真的坐在这个地方了,我呸!还是老老实实回复联给国家当公务员吧,虽然工资不怎么多,但好歹够自己每个周买袋李子改善生活了,最最起码他不用这么煎熬地坐在办公室了。
 
 
  其实复联里除了Steve没人知道身为一个一百岁的老冰棍Bucky的心里有多苦,尤其是面对各种奇奇怪怪功能不详的高科技设备时,为此他还没少被Tony和Bruce嫌弃。
 
 
  现在的年轻人们就不知道尊老爱幼吗?!如果有一天你醒过来发现自己已经在七十多年后,并且连个厕所都不会上了,那么你也一定会崩溃的:)
 
 
  “Hi,Sir,两个小时后你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请不要忘记到15楼的会议室,一个半小时后我还会提醒你的”
 
 
  不知道摸了桌子上哪个按钮的Bucky被突然出现的Felicia的全息投影吓了一大跳。
 
 
  “啊,哦,知道了,谢谢”
 
 
  “呃,还有一件事,Sir,Mr.Parker进公司了,预计还有三分半钟到达您的办公室”
 
 
  “祝您今天过得愉快”
 
 
  Bucky脸上尴尬的微笑彻底崩塌了,完了完了,先不说怎样才能完成Loki布置的任务,就说他今天一天可能就会把Oscorp搞破产……
 
 
  “我再也不要相信Harry了!!!”
 
 
  咳,只能说,曾经的九头蛇第一男模冬兵还真是一个单纯又天真的老冰棍啊。
 
 
  “Harry!Harry!”
  
 
  果然,Bucky在心里默默吐槽着,Peter跟Harry描述的一模一样,典型的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好吧,为了不辜负闺蜜组的期望,Bucky这个老实人要准备搞事情了。
 
 
  而另一边的Peter却十分懵逼,他像往常一样风风火火地冲进来但今天Harry竟然没毒舌他?不不不,应该说他家Harry压根就没从桌子上的文件堆里抬头瞅他一眼。
 
 
  “Harry?”
 
 
  傻了吧,就不回答你。Bucky面无表情地假装在看手里的文件,内心其实在盘算该怎么实施自己的下一步计划。
 
 
  “天啊,Harry,亲爱的,你生病了吗?还是哪里不舒服?”
 
 
  Peter觉得有些惶恐,如果有一天你的傲娇男朋友突然不怼你了,那才真是世界末日了。
 
 
  “没什么,只是不想说话而已。”
 
 
  听了这话Peter更惶恐了,妈呀,这不是要分手的前奏吧?!
 
 
  “别别别,Harry,有话好好说,是不是我又犯什么错误了?!还是我又哪里惹你不高兴了?你说出来我一定……”
 
 
  啊,真的好烦啊,Bucky在心里咆哮着。Harry能忍这么久果然是真爱,如果是Steve这么喋喋不休的话他可能就直接用自己的铁胳膊抡上去了。
 
 
  “好好好,打住,打住,你不饿吗?我来的路上发现了一家新开的面包店,然后我买了几个新品三明治想来一个吗?”
 
 
  Bucky在心里默默为Peter默哀了几秒钟,然后从身后的包装袋里拿出自己“特别定做”的三明治扔给了Peter,同时暗中用遥控器摸索着调动办公室里的高清摄像头对准了他。
 
 
  “其实我现在并不是很饿……我饿我饿!”
 
 
  偷偷盯着Harry脸色的Peter很没骨气地改了口,他拿着三明治仔细看了看。嗯,包装得倒是很好,看起来也很好吃的样子,虽然成天被自家男朋友嫌弃,但Peter觉得Harry应该还不会害他吧。
 
 
  所以就在他大口咬下一块三明治后一股奇特的味道从口腔直冲上了鼻腔和眼眶。
 
 
  “哦,忘了告诉你,这是推出的新品,金枪鱼芥末酱三明治:)”
 
 
  Bucky尽可能面无表情地说着自己的台词,但是,真的好搞笑啊。他边用咳嗽掩盖着按耐不住的笑意,一边火速全方位保存视频照片然后上传到闺蜜组的聊天讨论组里。
 
 
  “进展顺利,已得手,目标暂未发现:)”
 
  
  另一边可怜的Peter已经欲哭无泪了,果然傲娇男朋友怎么可能不搞事情?虽然不知道他又哪里得罪这个小少爷了,但多年被Harry恶作剧的经验告诉他现在老老实实把嘴里的三明治咽下去然后用十分诚恳的言辞请求原谅才是正确的做法。
 
 
  “好了,三明治你也吃了,我看你也没什么事要跟我说是吧,那么Oscorp的保安队长现在你可以离开总裁办公室了。”
 
 
  妈呀,原来当霸道总裁还可以这么爽?!Bucky这个老实人本来是不会怼人的,但每次闺蜜组聚会的时候Loki和Harry在一边拌嘴的时候他总是静静坐在一边边听边暗暗在心中做笔记,时间长了,耳濡目染也无师自通会了些Charles嘴中的“颇为阴损”的话。
 
    
  “我怎么就眼睁睁看着你们俩把一个天真又善良的小伙子教育成这样了呢?!”
  
  
  自称“资深教育人士”的Charles经常恨铁不成钢地戳着Loki和Harry的脑门儿发牢骚。你问为什么?你傻啊,要是连Bucky那老实孩子都变精了,以后闺蜜组里他还能欺负谁啊?:)
 
  
  总而言之,本来只是想找自家男朋友秀个恩爱刷个存在感的Peter平白无故地被赏了一个味道令人绝望的三明治,又莫名其妙地被自己男朋友从办公室里赶了出来,还能说什么,只能是时运不济啊:)
  
 
  不过如果Peter知道自己惨不忍睹的丑照已经被传到了闺蜜组聊天讨论组的话,可能会更加绝望。
 
 
  毕竟你永远不知道有个傲娇男朋友并且这个男朋友还有一帮糟心的闺蜜是种怎样令人绝望的体验:)
 
 
##
心疼小蜘蛛一秒钟:)
吧唧已暂时成功,不知道小教授能成不:)
 
 
 

评论(7)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