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我生命的月亮🌙

【德哈】你见过最混乱的CP关系是怎样的(一发完)

##
春节特辑4
小甜饼
知乎体
##
微all哈
德哈再战一百年
##
 
你见过最混乱的CP关系是怎样的『知乎体』
 
##
 
 
  如题,如今CP粉满天下,很想知道你们见过最混乱的CP关系是什么?顺手收割产文脑洞:)
 
  
——————
 
   
8,527人赞同了该回答
  
@全学校图书馆都由我承包:
  
  没人邀,但我特别想答这个题。
 
  
  我见过最混乱的CP关系当属我最好的朋友H以及他所有的CP。
 
  
  H,我,还有另一个好朋友R,我们三个在我们学校是被称为“三剑客”一类的风云人物。忘了说,我们学校在伦敦的郊区,只有一辆火车可供进出,所以我们学校是全日制寄宿制,一般不能回家:)
  
  
  话说回来,我的朋友H的人生简直就是一个传奇,他的人生经历每年都可以写成一本书(详情请见《预言家日报》)
  
  
  一年级还没开学的时候H与R就已经认识了,他俩的关系真是好的让我这个R的正牌女朋友都嫉妒:) 要不是R已经跟我在一起了我真的会考虑加入H和R的粉丝后援团的,毕竟R的妈妈已经把H当成自家亲儿子养了。
  
   
  哦,对了,我们学校有四个学院,我们三个都在同一个院,而且H和R还在同一个寝室。如果还要我细说的话他俩大概同床共枕了七年吧:)R可是连H梦话说什么都知道的清清楚楚的人
 
  
  如果这还不算什么的话,H的另一个CP才真是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人。你们都知道年上年下很萌对吧?但是我要说的这个人与H的关系两三句话还真说不清楚,这个人我们姑且称为S。首先S与H的父!母!是同级生!然后S跟H的妈妈L是青梅竹马,但他俩没分到一个院,最后因为种种原因L跟H的爸爸J在一起了。至于S为什么一直没结婚我们也不是很了解,L去世以后他就在学校里留任教书了(顺便一提他的课我在学校上得最煎熬的课程)
  
  
  H到这里来上学后S就各种明着怼H啊。直到我们看到H父母的照片我们才明白,H除了眼睛的颜色跟L一样,剩下的几乎就是J的翻版啊!
  
 
  据我所知这对CP在学校里很吃得开,她们好像都挺萌这种相爱相杀的梗的,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欢迎你们私戳学校官网。
  
  
  我的好朋友H,他的传奇人生都跟一个我们暂且称为V的人有关。
  
  
  在H一岁的时候,V摸到了H家弄死了H的父母,本来还想把H一块弄死,但后来听说玩脱了,被一岁的H反将了一军,把自己弄得不死不活的,结果这梁子就结下了。
  
  
   V是个很厉害并且很邪恶的反派,嗯,绝对是反派得很传统的那种,比如说不幸的童年啊什么的——结果他玩脱了,导致我的朋友H年仅一岁就收获了一个“救世主”的名号。是不是听起来很炫酷?别傻了,这都是小说剧情。
  
   
  反正从H到学校来上学后几乎每年都要跟V发生点故事,管他的,每年我们院就指着他俩的互动挣点分了。这对CP要不是V的名号太响亮,以至于大家觉得用“You-Know-Who”代替太麻烦,绝对能占据H的CP榜前三名!
  
   
  关于我和H的CP这里不过多阐述,因为那不存在
  
 
  忘了说,R有一个巨大的家族,比如说他有五个哥哥和一个妹妹,有时候我都要怀疑万一我跟他结婚了这些关系都该怎么处……
  
  
  扯远了,因为是唯一的女孩,R的宝贝妹妹在家里一直是绝对受宠的存在,再加上小女孩都有英雄情结,所以R的妹妹G一直很喜欢H。哦,你问喜欢了多久?大概从她十岁第一次见到H到去年H订婚吧(这个后面再讲)总而言之,G和H一直是我们学院里曾经公认的最有结婚前景的黄金CP,结果莫名其妙就黄了:)
   
   
  关于五年级的时候一个名为C的女生与H的互动我就不写了,因为那真的跟“爱情”(结婚那种)靠不上边,充其量就是个清纯的少年恋爱故事:)
   
   
  下面!我要写的!划重点!前面都是各种YY的CP,但接下来的是H真实的故事!
  
   
  你们可能以为H的第一个朋友是R,其实我们也一直这么以为,直到去年H订婚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原来H第一个遇见的,是D。
  
   
  D这个人怎么说呢,一开始真的特别让人讨厌。你们都知道吧,贵族出身,自命不凡的那种,他跟H一开始是想做好朋友来着,但因为不!会!说!话!生生当了H七年的死对头!由此可见,说话真他妈是门艺术:)
   
   
  其实D也没那么恶劣,他只是很幼稚,真的,别看他拽得二五八万似的,其实怂的要死!三年级的时候他为了引起H的注意骂了我一句特别难听的话,H还没出手呢我上去就给了他一巴掌,结果吓得他连滚带爬地跑了。直到现在D看见我还下意识地缩脖子呢,拜托,我也没那么吓人好吧:)
  
   
  H和他本来一直是各种怼,那可真是从一年级怼到七年级,从十一岁的火车怼到十六岁的盥洗室。后来他们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也不清楚,十八岁的时候H完美地履行了自己救世主的职责,战争结束后顺便还替D一家在法庭上作了证,间接保护了D一家。
  
  
  什么?你问我再后来?呵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D就跑到我们这的医院当治疗师了,直到我们有次出任务H受伤被送到医院我们才反应过来。呵呵,城市套路深,我们还是得回农村。人家这早就准备好了,我们还瞎操什么心。
   
   
  所以去年圣诞节聚餐的时候H突然伸出手跟我们说他跟D已经订婚了的时候我一点都不惊讶。妈的,但是那个戒指真的要闪瞎我的眼睛了,我悄悄记下了样式准备让R给我买个更好看的!
  
   
  综上所述,这就是这些年来,我的好朋友H大概的CP情况。要我说,这就是我见过最复杂的CP了。
   
   
——————
  
xx年x月x日 补充回答
  
2,431人赞同了该回答
  
@全学校图书馆都由我承包:
  
  是是是,除了我明确说到的,都是男生!
  
  
——————
  
  
xx年x月x日 补充回答
  
4,932人赞同了该回答
  
@全学校图书馆都由我承包:
  
  那些都是CP啦,R跟我在一起了,V挂了,别想太多S是H爸爸一样的人:),G也找到男朋友了,还是我们的同学N
  
   
——————
  
  
xx年x月x日 补充回答
  
3,746人赞同了该回答
   
@全学校图书馆都由我承包:
  
  是是是,D和H现在过得很好,并且他们下个月就要结婚了!
  
  
——————
  
  
xx年x月x日 补充回答
  
4,846人赞同了该回答
  
@全学校图书馆都由我承包:
  
  什么哈利波特,你们小说看得太多了。这故事要是哈利波特,那我还是赫敏·格兰杰呢!
  
——————
  
##
写小甜饼上瘾了:)
德哈is real!

评论(10)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