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我生命的月亮🌙

【复联三】The True Ending(剧透预警+糖)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又名,我看复联三的真结局
 
   
 
1.钢铁侠和他的婚礼
 
  Tony·Stark和Pepper·Portts举办了一场世纪婚礼。可爱可敬的Portts小姐终于要从代理总裁晋升为正式总裁了。
   
  哦不,她很快就要改姓“Stark”了。
   
  婚礼地点定在曾经的Stark Tower。婚礼当天数不清的超级英雄前来参加这场盛大的典礼,数十台摄像机全程向全球直播着婚礼全部流程。
   
  要是在从前,肯定会有人大肆批评这种铺张浪费的做法,但今天所有人都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毕竟对他们参加了无限战争并且拯救了他们的英雄来说,这一点也不过分。

  所有的钢铁战衣整整齐齐地停在会场上空,Tony穿着血边战衣稳稳地停在Pepper面前。

  他的手里拿着一枚钻戒,怀里抱着一个玻璃盒子。
 
  “请问你愿意与我共度一生吗,Miss Portts?”
 
  Pepper颤抖着手指接过了戒指,“非常乐意。”
  
  那个玻璃盒子是08年Pepper送给Tony的礼物。
  
  “Tony·Stark has a warm heart.”
  
 

2.美国队长和他的好哥们儿
 
  Steve·Rogers哪都不想去,谁也不想见。
 
  除了布鲁克林,哦,还有Bucky·Barnes。
  
  两个加起来已经两百多岁的士兵慢悠悠地在曾经玩耍过的街区闲逛。Barnes上士手里还拿着一支蛋卷冰淇淋甜筒。
 
  “Steve?你想吃披萨吗?”Bucky指了指拐角处的披萨店,“哇,真不可思议,这家店竟然还开着,大概有一百多年了吧?①。我记得我们小时候经常来。”
 
  “亲爱的Barnes,我要纠正你,是我们小时候经常来‘看’的那家。那时候我们要吃一张披萨还得一起凑钱呢。”
 
  “……好吧,那么这次我请?”
 
  欢快的冬兵拉着Steve走进了披萨店,真令人惊奇,这么多年来它甚至连招牌菜单都没换过。他们去的时候恰逢周年店庆,包披萨的盒子都是上个世纪的复古款。
 
  “Good Time(好时光)②”Bucky嘴里塞着披萨嘟嘟囔囔地念着披萨盒上的字,“Steve,什么是Good Time?”
  
  Steve看着面前跟八十多年前一模一样的披萨饼和对面依稀能看出年少模样的Bucky轻轻笑了笑:
 
  “这就是Good Time”
  

①:曼哈顿和布鲁克林有四家百年披萨店
②:出自电影《好时光》宣传

 
 
3.雷神和他的弟弟
 
“Loki,你觉得这个怎么样?”Thor指着货架上的微波炉问他的好弟弟。

  “拜托哥哥,Asgard没有电,这玩意儿用不上,除非,你愿意给它充电?”Loki嫌弃地看着他试图把一个大号微波炉扔进购物车的蠢哥哥。

  “但是我们现在不是要重建Asgard嘛,创新一点也没错……”

  “这就是你买了手机,电视,空调,电脑这一大堆根本用不上的中庭玩意儿的原因?!”Loki狠狠地磨了磨牙,“Tony·Stark那个蝼蚁到底给你灌了什么毒药?”

  “别这么说Tony,他是个好人……嘿,新出炉的炸鸡!Loki!想来一份吗?”

  “哦不了不了,我的好哥哥”邪神恐惧地向后缩了缩,该死的炸鸡绝对是中庭最可怕的食物之一。

  “话说回来,你不打算把头发留回来?”

    虽然短发也挺帅的。

  “你喜欢我留长?那我就留回来好了……你带钱包了吗?我觉得预算好像超了。”

  Loki从口袋里摸出自己的钱包扔过去,“记你账上,回Asgard记得还我!”

  “没问题,回头我在仙宫门口给你立个雕像!”

  等待结账的时候Loki无聊地翻了翻装零食的购物车,发现了整整半车的各式布丁。

  “……蠢哥哥”
 
  
  

4.蜘蛛侠和他的迷弟
 
  “我跟你说Ned!我跟Mr.Stark一起出任务……嗯,对,很激烈……战衣特别炫酷……哦,等等——”Peter匆匆瞄了眼周围,“晚上来我家,我再跟你说。”
  
  “Wade,不要跟着我,OK?”
 
  穿着红色制服贱兮兮的身影从对面的楼上跳了下来,“Perfect Superhero Landing!”
 
  “哥只是想请你去吃墨西哥鸡肉卷!”
 
  “真的?”蜘蛛表示怀疑
 
  “当然是真的,哥还会骗你吗?”雇佣兵双手高举表示无辜
  
  于是……
  
  “Hey,Dude!快看看哥的小宝贝儿!”
  
  “Jesus!Wade!他还没成年吧?你敢带他来酒吧?”
  
  Wade接过损友从吧台扔过来的酒瓶喝了一口,“他可不小了,唔,你有十六了吧?”
 
  Peter在心里默默地计算着成功暴打这个贱兮兮的雇佣兵成功的几率是多大。
 
  当然,100%咯。
 
“Hi,May,我回来了”Peter疲惫地推开了房门。
 
  “怎么了亲爱的?Ned已经来了,等会我带你们去吃泰国菜吧?”
 
  “好的,我先回房间了。”
 
  “Peter!”Ned伸长脖子直勾勾盯着Peter,“你白天跟我说——OMG!你的制服也有情侣装了?”
 
  看着Ned惊讶的眼神,Peter转过身看了看身后。
 
  “Surprise!Spidey!”
 
  “Get Out!Wade!”

   
 
 5.幻视,女巫和他们的旅行
 
  参加完Tony和Pepper的婚礼后,Vision和Wanda就打算离开美国去旅行了。

  “第一站你想去哪,亲爱的?”Vision边收拾行李箱边问Wanda

  “嗯……德国,柏林?”Wanda吃吃地笑了,“去看看我们砸烂的机场修好了没有。”

  “还有呢?”Vision也笑了起来

  “索科维亚吧,我有点想Pietro……你呢?你没有想去的地方?”

  “嗯,应该没有,考虑到我才四岁,”Vision伸出胳膊揽住Wanda的肩膀轻轻吻了吻她的脸颊,“你在哪里,我当然就去哪里。”

  “我觉得我们在爱丁堡的房子不错,除了花园里少了些花,缺了条狗,哦,浴室的灯泡也不好用了……”

  “那我们就种一些花,养一条狗,然后把灯泡换了。亲爱的,我们该出发了。”

  “不用告诉队长他们?”Wanda有些担心

  “相信我,告诉他们我们就走不了了”Vision坚定地说,“再说了这可是秘密的二人世界啊”

  “有道理。”

6.黑寡妇,浩克和他们的周末

  Tony和Pepper去度蜜月了,Wanda和Vision去旅行了,Steve和Bucky不知道去哪儿了,Thor和Loki去重建Asgard了。所以,复仇者基地迎来了一个难得安静的周末。

  “感谢Tony把Friday留下了,不然我们可能会饿死在这里。”Bruce端着午餐走到了客厅

  “那你对我的厨艺也太没信心了”Natasha笑着换掉了无聊的电视节目

  “哦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们难得过个这么安静的周末,有些麻烦——嘿,Nick·Fury的电话”Bruce翻出口袋里振动的手机,“接吗?”

  “当然不!”Natasha接过Bruce的手机干脆利索地按了拒接键,顺便把自己的手机也拿出来关了机。

  “Friday,你在吗?”

  “随时为您服务,Miss Romanoff”

  “帮个忙,拦截所有神盾局的来访信号,哦,如果可能的话把大门一起锁了吧。”

  “好的,Miss Romanoff”

  “呃,这样没问题吧?”Bruce目瞪口呆地看着雷厉风行的前苏联特工

  “所有人现在都不在,神盾局这时候打电话来肯定是找人干活的,你不想这么完美的周末被破坏了吧?”

  “的确如此。”

  “So,Enjoy the meal and TV now”
 
  
  

7.黑豹和他的玫瑰外交官

  “老哥,不是我说,你这实在是太过分了。”正义的Shuri公主准备谴责一下自家哥哥,“人家好歹也是美国公民,CIA的人,你这么使唤人家是不是不太道德?”

  “呃,我,这不是呃,忙嘛”T'challa尴尬地回应他妹妹的指控。

  “别废话,你自己去搞定。”然后T'challa就被自家妹妹扔进了Everett·Ross的临时办公室。连续多日工作的名誉外交官Everett脸上盖着一本文件睡着了,T'challa只能轻轻试着叫醒他。

“Everett?”

  “T'challa?”Everett从梦中迷迷糊糊地回答,“Jesus,我什么时候才能回美国?这堆文件我还能再看上一年吧?”

  “呃,抱歉,但是现在瓦坎达正在重建,所以……”

  “算了算了,反正我回美国也得跟神盾局那边一起处理复仇者们留下的麻烦。现在,我请求尊贵的国王陛下拿出他宝贵的时间浏览浏览这些文件然后在最后签上他的大名。”

  Everett嘟嘟囔囔地扔给对方一大堆积压的文件。别以为他不知道,Suri都告诉他了,瓦坎达打算让他当摄政王①,天,要是真有那么一天估计他就得永久留在瓦坎达了。

  “你想回牛津②看一看吗?”T'challa憋了半天憋出一句奇怪的话

  “什么?”Everett以为自己劳累过度出现幻听了

  “我们现在就去!”T'challa用奇莫由珠拨给了Suri,“我需要一艘飞船。”

  “干嘛老哥?”

  “去英国,牛津!”

  “喂!我还没答应呢!”

①:《黑豹》漫画,Everett·K·Ross被委任为瓦坎达摄政王,只要T'challa不在国内,摄政王负责处理一切大事

②:T'challa 毕业于牛津 物理学博士
Everett·Ross 毕业于牛津 法律系博士
 
 

  
8.奇异博士和他的披风

  修补好被浩克砸烂的圣殿天窗后,Stephen准备出个门。

  “Wang!我要去趟超市,你有想买的东西吗?”

  打算去购物的Stephen再次确认了一下购物清单。

  “我不知道,金枪鱼三明治吧!不过这次我连二百卢布都没有了!”

  “没关系,Tony·Stark的补助。”Stephen拍了拍钱包,“补好窗子后剩的钱还能买两万个三明治吧?”

  走到玄关处的法师拿出了自己的外套,这时他的披风不知道从哪里飞了出来。

  “走开,嗯?”Stephen拍了拍披风的一角,“你想跟我一起去?这可不行,你不想让我被当成傻子吧?…………把钱包给我!”

  披风抢走钱包后就在圣殿里飞来飞去,法师根本就抓不到它。

  “听着,我真的不能带你去……是是我知道你很乖,但不是因为这个……会吓到小孩子的,你知道他们更喜欢偶遇钢铁侠或者美国队长,而不是我这种穿着披风出门的貌似神棍一样的人……”

  一人一披风在门口僵持了良久,终于,法师认输了。

  “好吧,我带你去,可恶的机灵鬼,不过你不能这个形态……”

  话音刚落,披风就把自己折成了围巾的模样。①

  “好吧,真是怕了你,这个季节围围巾也真是……”Stephen安抚地摸了摸围巾然后大声喊着“Wang!我们出门了!”

①《奇异博士》漫画里,披风有N种用法
 
  
  
 

9.猎鹰,战争机器和他们的酒吧之夜

  Sam和Rhodey约好一起去酒吧是在战争打响之前就计划好了的,所以战争一结束他们就去了曼哈顿一家还不错的酒吧。

  “看看这一对对儿的,唉,就剩我们两个孤家寡人了。”Sam郁闷地碰了碰Rhodey的酒杯。

  “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起码我们不用成天操心这操心那了。”Rhodey了然地回碰了Sam的酒杯。

  “不用天天训练的感觉真好,你不知道每天不到六点Steve就要求我们所有人到训练场集合,天杀的,我们可没有四倍血清!”

“知足吧!跟着Tony你才知道什么叫累,自从08年以来我再也没有休息过。而且除了Friday外,他至少还得要七八个人给他当保姆呢。‘Tony,赶紧睡觉吧’‘Tony,不要吃甜甜圈了’‘Tony,出席国会的时候要穿正装!’——shit!神盾局的电话!”

  Sam机智地掏出自己的手机按了关机键,顺手抢过Rhodey的手机一起挂了机。

  “你傻啊,今天是休息日,神盾局肯定是没事找事啊!接什么电话!权当今天世界上没有两个叫Sam和Rhodey的人好了。”

  Rhodey怔了怔,随即大拍了桌子一声:“老板!再来两瓶伏特加!”

  “今天战争机器和猎鹰不营业啦!”

 
  

 
10.银河护卫队和他们的银河旅行

  经过银河护卫队其他成员的强烈要求,飞船上80年代的劲歌金曲终于换成了90年代的流行乐。此刻他们正在银河系某个角落里享受着人生。

  “说真的Quill,我们能时不时去趟地球吗?”

  Rocket往嘴里扔着地球爆米花,然后高兴地舔了舔爪子。

  “怎么?你想去动物园看看你的‘兔子’同类?”

  “老子不是兔子!我是说零食!地球的零食简直太好吃了!”

  “我同意!”Mantis和Gamora正在分享同一包薯片。

  “酒,也挺好喝的……”Drax晃着空了一半的酒瓶打了个嗝。

  “I'm Groot!”Groot捧着新时代好少年Peter·Parker推荐的游戏机玩的不亦乐乎。

  “Groot!我说了多少遍!不要玩游戏了!你想变成网瘾少年吗?!”Quill不满地盯着已经无我的小树人。

  “I'm Groot!”

  “什么?!我才不胖!只是多吃了——”

  “Quill,说真的,你真的该减肥了。”  Gamora嫌弃地接话。

  “那个,我们不去地球也行,去趟Asgard吧?”Mantis的眼睛里快要冒出小星星了。

  “你想看Thor就直说嘛,听说他跟他弟弟已经找到合适的地方重建Asgard了。”

  “Hey!我才是船长!你们可以不说这个话题吗?!”

  “他帅”“有肌肉”“英勇善战”“还是个神”“I'm Groot!”

  “我——”Quill委屈巴巴

  “嘿,先别说话!”Rocket拿出通讯器看了看,“伙计们,我们有活干了,山达尔星,天,他们又怎么了?”

  “快下命令吧,船长!”懒散的众人一秒坐了起来

  “Rocket,校准坐标,Gamora,武器检查,Mantis和Drax,拜托看好Groot别让他玩游戏了!!”

  Quill拍了拍驾驶室的操作杆,“银河护卫队,出发!”

————————
复联三发刀已经石乐志:)

忍不住脱坑回踩漫威:)

我用了18部电影拉的CP你灭霸1部给我拆完?

吃糖补血不用谢:)

猎鹰和战争机器TAG不知道打啥,感谢漫威终于给阿毛CP系列

评论(16)

热度(10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