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我生命的月亮🌙

【盾铁】听说,我们结婚了?!(一发完)

##

3490平行宇宙梗

##

  “Tony·Stark!我拜托你行(做)行(个)好(人)!现在才早上5点!!”

  正义的前苏联特工Natasha·Romanoff把她被拍碎的闹钟扔到了罪魁祸首脚下。

  “哦,晚上,不,早上好,Nat!有没有兴趣来看看我的最新研制?”

  整个复仇者基地的大厅都被一些奇奇怪怪的零件占领,Tony·永不疲倦·好奇心强·Stark正拿着他的工具箱对着一个机器敲敲打打。

  “Bruce!别睡了!起来!快起来!!Nat来了!!”

  “什么?!什么?!”

  掩埋在一堆图纸里的Bruce·Banner疲倦地睁开眼睛,“早上好,Nat——拜托,Tony,不要再叫我了,Hulk也想睡觉!!”

  “你们到底在搞什么,先生们!!”

  Natasha很无语地看着这两个科学组成员,让她想想,上次这两个人凑在一起的时候搞出了什么?

  哦,对了,奥创。

  “我管不了你们了!Friday,帮个忙,把那些还在床上装死的人叫起来好吗?”

  十五分钟后,打着呵欠的复联们“被自愿”地在客厅的沙发上集合了。

  “说真的Tony,我以为你昨晚在拆房子。”Clint勉强把眼睛睁开一条缝

  “李子,李子,我要吃李子……”Bucky流着口水还在说梦话

  “幸亏我今天没课,要不然非得在课上睡着不可……”Peter说完紧接打了个巨大的呵欠

  “吾友,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在阿斯加德给你一座宫殿让你做实验室,但是,我真的想睡觉~zZ”Thor·随便拿反正老子是国王·Odinson倚在沙发扶手上继续装死

  “蝼蚁!本王的睡眠时间可是贵的很!”Loki·眼圈黑得吓死人·Ordinson日常不满意

  “…………”Wanda连嘴都不愿意张

  Vision虽然不用睡觉但是持续发出的噪音对他的耳朵和系统造成了极大的损伤。

  “人都齐了没有?你们一定要来看看这个伟大的发明!!”

  Tony·极度兴奋·Stark仿佛根本没听见那些小声BB的抱怨,他拎着扳手在机器上“哐哐”地砸了两下,然后这台奇怪机器的指示灯就亮了起来。

  “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个是我和Bruce,准确来说,Bruce为我提供了一些理论帮助,然后由我亲自打造的机器……emmm严格意义上来说它是一个平行世界传送器……”

  “…………”

  “…………”

  所有人都在沙发上闭着眼睛疯狂点头,并且胡乱“嗯啊”附和着。这哥永远是想一出是一出,他爱折腾就让他折腾去吧,谁让他们现在住的地方都是人Stark Industry的产业呢。

  有钱的,都是爸爸。

  “喂!你们难道就不好奇,平行宇宙里的你们都是什么样的?”

  “…………”

  “…………”

  “Tony,如果这玩意是真的,那它为什么不把另一个世界的你传送过来?”Clint觉得自己有必要出面来打破一下某人的白日梦。

  “可能它需要点时间?毕竟是从一个宇宙到另一个……oh shit!”

  Tony放下手里的扳手盯着从传送器里走出来的女人。大波浪的黑色长发,四肢纤细,身材饱满,五官稍带立体线条,柔美中又不失刚毅,脸上还挂着一副茶色的墨镜。

  太赞了!这简直就是我的理想型啊!!Tony在心中暗爽了一把。

  “What the fuck!这里是什么地方?怎么看起来跟我家装修得一模一样?”

  那个身材火辣的美女张嘴就爆了一句铿锵有力的粗口直接把半梦半醒的复联众人吓醒了。

  “天哪!她是谁!!Tony·Stark!!你又搞了什么事情!!”

  愤怒的Natasha瞪大了眼睛看起来像是要把Tony直接拖出去乱枪打死。

  “什么?Tony·Stark?”美女摘下墨镜盯着Tony的眼睛,“那还真是巧,我的名字是Natasha·Stark。”
 
  
 
  
  “所以,她是另一个宇宙的你??”

  受到惊吓的复联全员们语无伦次手指颤抖地指着坐在另一条沙发上的Stark们。

  “emmm,根据理论来说,应该是没错……而且传送器有冷却时间,得过10个小时才能再次使用。”Tony头痛地瞥了眼在他身边拿着数据板翻来翻去的女版“Tony·Stark”

  “看在上帝的份上,她竟然叫Natasha!!”前苏联特工趴在Wanda耳边恶狠狠地咬着耳朵。

  “哈哈哈,蝼蚁,原来你女装身材这么好啊!”邪神无情的嘲笑声顺利地传入了某女性大佬耳中。

  “Loki?不用笑得那么开心,在我的宇宙里你也是个女的”看到某人笑到一半就垮了的脸Natasha更高兴了,“原来男版的你也长得这么瘦弱啊!”

  “别拦我,让我去捅她一刀!”Thor急忙拦住了他那不省心的弟弟掏刀的动作。

  啧,果然不管是哪个宇宙,姓Stark的永远都是大佬。

  “Hey,原来你们都这么忙啊。”Natasha顺手翻完了复联们去年的外勤记录,“我还以为神盾局和CIA都会把这些活儿干完呢。”

  “还有,为什么Stark Industry的股票这么低?粗略算算比我们那里一年要少好几亿的实际收入吧?”

  Tony无奈地翻了个白眼,作为复仇者联盟的“富”队长天天给队友们收拾烂摊子一年都不止少好几个亿好吗。

  “呃,我想问一句,你们的内战是怎么结束的……”Clint吞吞吐吐地问了一个问题。

  “内战?什么内战?你们还打过架?”另一个宇宙的Natasha十分懵逼

  “就是,呃,《索科维亚协议》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那个?哇噻,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我和Steve结婚了,他听我的就把协议签了……”

  “哦,原来是结婚了……等等!!!你说跟谁结婚了???”复联众人惊恐地看着她

  “Steve,Steve·Rogers,美国队长啊:)”

  “你们在说什么,谁跟我结婚了?”

  带着累得半死不活的Sam晨练回来的Steve一进门就听见有人说他结婚的事情。

  “Hi,Steve!认识一下,我是Natasha·Stark!”
 
  
   
  
  

  “你说的都是真的?你真的跟那个宇宙的Steve结婚了?”

  今天复联们的早餐桌上气氛稍微有点不一样,而造成这一切的当事人毫不在意地坐在本属于Tony的位置上享受着他的早餐咖啡和甜甜圈。

  “当然是真的,我为什么要在这种事上开玩笑?”

  “呃,可是,我说,那个,你们怎么会——”Clint看起来完全混乱了。

  “这有什么,Steve解冻的第五个月我们就在一起了,哦,不好意思,是我的那个Steve。”Natasha向坐在另一边的Steve眨了眨眼睛。

  “Friday,Tony去哪儿了?”正直的美国队长表示自己想静静

  “Boss说他不舒服,现在他正在自己的房间里。”

  “你吃这么多甜甜圈不会有事吗?”Natasha震惊地看着这个腰比自己还细的女人。

  “不会啊,跟Steve结婚之前我一个人一天都可以吃四盒的……唉,之后的事不提也罢。”

  “啧啧啧,不得不说,对甜甜圈的狂热果然是Stark们的通病。”Wanda偷偷对着Vision的耳朵吐槽

  “呃,Natasha?不不不Nat,我不是叫你,而是这位Stark?”Steve觉得自己应该岔开这个话题,不然他一定会脑补一些了不得的画面出来,“那个宇宙跟这个有什么大的不一样吗?”

   “emmmm,好像没什么特别大的不同,哦,对了,在我的宇宙里从冰里挖出Steve的时间比较早,并且挖出他的第二天我们就在俄罗斯的冰层下找到了Bucky——别误会,是我们的Bucky,他的机械臂是我老爹给他设计的而且没那个傻不拉几的星星……”

  “什么?Howard还活着?”Bucky一下子从眼前的盘子里把头抬了起来。

  “当然了,我们的Bucky不是WinterSoldier……”①

  “咳,能跟我来一下吗,Miss Stark?”Steve觉得有些事还是私下谈比较好,毕竟身为(当事人)有些尴尬。

  “Not Miss!Hey,我可以再拿走一个甜甜圈吗?自从我生完Peter之后Steve就禁止我吃这个了……”

  …………

  “什么?!别告诉我那孩子是你生的?!”

  刚从卧室走到餐厅的Tony听完这句话差点昏过去。

  “当然是我生的了,我们都结婚了难道不生孩子吗?……又不是生不出来!”

  “道理我都懂,这就是你给孩子起名Peter的原因?!”③

  无辜中枪的真·Peter·Parker懵逼地看着这场跨越空间的家庭伦理大战。

  “这又不是我起的名,是Steve非要叫他Peter的!”

  “OK,都Shut Up!”

  万年道德标杆+美国五好青年+正义感爆炸的美国队长终于爆发了。

  “去吃饭Tony,不准再吃甜甜圈了,Friday看好他。”

  “还有你,Natasha,跟我过来。”

  看着两人走远后Tony气呼呼地拉开椅子坐下然后给自己灌了杯咖啡,“我们还没结婚就开始管我吃甜甜圈了!” 

  “噗——”

  恰巧听见这句小声BB的邪神一口牛奶呛在鼻子里,然后全喷在他哥哥的脸上了。

  “蝼蚁,你其实可以再大声一点的。”

 
 
   
 

“Natasha——”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过我真的很奇怪,明明喜欢他你为什么不说?”

  Natasha的眼睛里透出狡黠的光芒,她看着耳根子慢慢变红的Steve一个劲儿地“咯咯”笑。

  “别问我是怎么看出来的,我不会告诉你的。我猜你不告诉他是因为你们都是男的?”

  “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他太骄傲了,我,其实——”

  “我懂,看来不止所有宇宙的Stark都有通病,所有宇宙的Steve也有,哈哈哈哈,你让我想起了我的Steve,在跟我表白之前他也是这样。”

  “那么你是怎么知道的?”

  “有一次他和Bucky一起聊天的时候说漏嘴了,嗯,很不巧,被我听到了……”

  “然后?”

  “然后我假装没听见从他们眼前经过了,哦,对了,还牺牲了可怜的Bucky一次,我给他抛了个Wink并且约他去喝酒,某人就醋意大发了……现在想一想还真是俗套的剧情哈哈哈。”

  “可是,那是你们已经相互爱慕了,我和Tony……”

  “Stop stop!以Stark的姓氏发誓,他绝对喜欢你!”

  “可是——”

  “哎呀,可是什么可是!像个Rogers,OK?”Natasha趴在栏杆上吹着外边的风,“毕竟你要追的人,可是姓Stark。”
  
  
    
  
 
  

  在Natasha几乎吃掉了Tony所有的甜甜圈后传送器的冷却时间终于好了,长腿美女像来的时候一样戴着她的茶色墨镜走到了平台上,“Bye,Baby们,如果有人想我的话随时可以来找我哦~Mua~”

  大大的飞吻过后,Natasha·Stark就被传回了自己的宇宙,而在这个宇宙的复联们终于能消停会儿了。

  Steve回到房间后摸出了那个他从客厅顺来的数据板,按照Natasha的指示打开了一个隐藏文件夹。

  “密码是你俩的生日加起来,Stark一贯如此设密码:)”Natasha之前如是说。

  好吧,文件解锁了,里面的内容非常的乱。从二战时候Steve,Howard,Peggy的合照到神盾局解冻Steve的全过程再到给Steve设计的新盾牌的草图②……

  【放下数据板到我的实验室来】

  屏幕上突然弹出了一条加粗的消息吓了Steve一跳。

  【别假装没看见,这个文件夹有程序保护的,如果十分钟内你没到我的实验室我就让MK45去请你—T.S】

  好吧,Steve放下了数据板走出了房门。我们是得谈谈,拿出美国队长的魄力来Steve,就像Natasha说的那样。

  “你迟到了一分钟。”Tony背对着Steve拿着工具在工作台上敲敲打打。

  “我”

  “别解释了,是不是Natasha告诉你的密码?”

  “那个”

  “我就知道。你,文件夹里的东西都看了?”

  “其实”

  “好吧,我也不是很在乎那个,我想跟——”

  “我喜欢你。”

  “——什么?”Tony瞪大了焦糖色的大眼睛

  “呃,我喜欢你?有什么不对吗?”Steve艰难地咽了下口水。

  “Oh Shit!”Tony觉得自己耳根子都在燃烧,他从工作台上拿起那个他一直在敲打的东西,“送给你。”

  “什么?”

  那是一块崭新的盾,跟以前那块一模一样,连涂漆也是。唯一不同的是这块盾是完完全全由Tony·Stark打造的。

  “还有件事,我也喜欢你。”

  “……!!”

  “别急着高兴,我现在还不想跟你结婚!太矫情了,放开我!”

 
##

①and③:纯属胡编乱造
②:在《蜘蛛侠返校季》里Happy念的清单上有“美国队长新盾牌的草稿”

##
3490宇宙是由于钢铁侠Natasha·Stark与美国队长Steve·Rogers结婚避免了内战

从而神奇先生REED成功推行了注册法案

向全世界安利3490宇宙:)

##

 

评论(7)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