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我生命的月亮🌙

【贼逗】降落

国际三禁*

懂的都懂

OOC骂我

——————

——————


  金泰相很少会在坐飞机的时候​睡觉——事实上从他抖个不停的腿和隔三差五就拧开水杯喝一口水就能看出他显而易见的焦虑。

  虽然都21世纪了,但是世界那么大,恐高的人都还有一大堆,那么害怕坐飞机的人也肯定不在少数,好在LPL各个主场之间的飞行距离不是很长,所以金泰相从没跟别人提起过这件事。


  大多数情况他一般会坐在陈宇浩旁边,因为上单总是抓住一切机会休息,所以不怎么会注意到一些身边人的小异常。

   然而这次金泰相拿着机票像往常一样准备去找陈宇浩的时候被从旁边跳出来的打野截了胡。

  “我有事要跟宇浩哥说,拜托了——”​

  行吧行吧,卑微中单换了打野手中的机票认命地坐到了韩金身边​。


  金泰相其实是有一点害怕韩金的,当然不是因为AD总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而是他总觉得韩金能看透他在想什么,这总能引发一种被窥探的不适感。

  他坐在狭窄的座位上对着窗外发呆,然后听到了机长插播的紧急广播。可能今天的运气实在不好,本来一个小时就能到的航程因为目的地天气状况不好只能被迫延长​。

  起飞一小时零十九分钟,金泰相低头看了看手表不自觉又开始抖腿。

  “你很紧张吗?”​

  从上了飞机就一直闭着眼睛的韩金突然睁开了眼睛。

  “啊,不是,我没紧张,吵到你了吗马哥?”​

  韩金侧过头看了眼对方一直在摩挲来摩挲去的手指​没说话,他伸出右手虚虚地搭在金泰相的手背上感受到了细微的颤抖,然后反手又握住了那只手。

  “别害怕。”​

 飞机盘旋了一小时​三十八分钟后终于降落在机场,成衍俊拉着拉杆箱从后面追上来的时候困惑地看着金泰相。

  “哥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

  

   

  放假的时候金泰相回了趟韩国,免不了又要坐飞机,他拖着行李出门前磨蹭了好久终于换到了韩金的一句“一路顺风”。

  这句话看着像普普通通的祝福,但是因为是韩金说的,又带上了只对金泰相有用的buff。

  掐着快要收假的日子,金泰相在韩国的家里收拾行李,对着备忘录检查了好几遍要给队友们带的特产,然后韩金的消息跳了出来。

  “回来的航班号多少,我们一起回基地。”​

  那一刻金泰相​仿佛炸毛的猫一样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反复确认了好几次的确是韩金本人的号发来的消息。

  在基地日常口嗨韩金是一回事,但是这种被韩金惦记的感觉怎么想都透出让人抓心挠肝的诡异感。

  “那个,马哥,不用麻烦了吧——”​

  “我也那天回上海。”​

  金泰相擦擦手​鄙视了一番自己的自作多情,心里没点数吗,马哥怎么可能专程来接你。

  “有话跟你当面说。”​

  ???

  金泰相盘着腿坐在地上对着手机陷入了沉思,这个信息量已经超出了他中文的知识范围​,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只能“当面说”不能“直接说”的话吗?

  

  飞机爬到7600米高空的时候​苦恼的韩国人还在专心致志地思考这件事。思来想去,只能是放假前的那个晚上他们一起出去吃夜宵又喝了点酒之后发生了什么。

  金泰相咬着指甲反反复复回忆着,最后的记忆还是停在了他喝完三杯烧酒以后,再往后睁眼就是基地​的天花板。

  要不是现在在飞机上他肯定立刻电话微信轮番轰炸上单打野辅助,一定把话问个明白,金泰相现在才隐隐约约想起他走的那天陈宇浩诡异的笑容。

  

  因为空中管制延误了十分钟后飞机最终稳稳地降落在了上海虹桥机场。

  金泰相连行李都没来得及去领就先打开了手机,五分钟前韩金发的消息夹杂在一片乱七八糟的聊天框里。

  他去托运转盘领了行李以后打开了微信的共享定位,地图上两个相隔不到500米的原点开始一点点向对方移动。

  300.200.100.50

  然后金泰相先看见了韩金。

  他们挤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拖着行李箱在偌大的T1航站楼前相遇。

  韩金晃了晃手机,“他们都还没回来,今晚基地只有我们两个,要一起去吃饭吗?”

  “行啊!马哥,我们就去上次那家吧,我觉得好好吃——”

  看到韩金以后金泰相立刻把他刚才在飞机上苦思冥想的事忘得干干净净,直到几个小时后当他夹了最后一块寿司卷准备塞进嘴里的时候,才猝不及防地收到了来自上单的重磅炸弹。

  “我想想啊,你好像没干什么——”

  “啊,就抱着司马的胳膊一个劲说喜欢他”

  “还叫他宝贝”

  “宝贝哦^^”


  那口米饭突然就呛在了喉咙里,要不是韩金压根就没抬起头金泰相甚至有丢下筷子立刻就跑的冲动。

  金泰相啊金泰相,你还是赶紧向小申打申请找个替补中单吧,不然可能会成为LPL第一个被AD暗杀的中单。

  一个面不改色,一个如坐针毡,这顿饭愣是让金泰相吃出了一股鸿门宴的味道。

  “吃好了吗,走吧。”

  这句话截断了中单内心丰富的小剧场,他撸了撸新染的头发不知所措地跟上了韩金。


  回去的路要经过外滩,波光粼粼的黄浦江反射着两岸绚丽多彩的霓虹灯光。

  “今晚外滩好像有烟花表演啊……”金泰相一个人对着手机嘟嘟囔囔。

  “陈宇浩没跟你说你那天晚上还亲了我一口吗?”经过一盏没亮的路灯的时候韩金突然停下了脚步。

  “嗯?”

  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韩金在说什么的金泰相疑惑地跟着停了下来,然后他的脸在黑夜里悄悄地爬上了一层红。

  “啊那个,马哥,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喝多了,你别放在心上哈哈哈哈——”

  “那你脸红什么。”韩金往前靠了一步,近到能听见中单逐渐慌乱的心跳声。

  “我——”

  从黑暗里蔓延上来仿佛遭遇飞机失事般的窒息感,金泰相咬着牙踉跄着退了一步。

  “别紧张,”韩金握住了他的手,“我其实是想问,你想跟我谈恋爱吗?”

  对岸有几束光弹飞向天空,然后炸开了绚丽的烟花,照亮了黑暗中韩金的侧脸。

  金泰相突然多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握紧了韩金的手。

  还在犹豫什么?

  盛大的烟火还没落幕,而很久之前那架一直在心里飘摇不定的飞机终有一天会降落。

  ​

FIN.

——————

——————

谁能想到原来是想写BE的呢

拖,我就硬拖,本来比赛完那天就要发的,是拖延症阻止了我

随便一写,后面有空再重修吧

评论(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