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我生命的月亮🌙

【贼逗】自作多情

国际三禁*

懂的都懂

OOC骂我

片段文警告

——————


生活那么苦,总得吃点糖


——————


  韩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后知后觉的金泰相非常沮丧​,他缩着脑袋蹲在电竞椅上打着rank,唉,这把晋级赛生死局又碰上孤儿队友,游戏也输了。

  祸不单行,中华文化当真博大精深​。

  金泰相觉得自己可能是整个基地最后一个知道韩金有暗恋对象的人了,何必呢,他退出游戏向陈宇浩那边翻了个白眼,好像他们都不知道他喜欢韩金一样。

  金咕咕虽然天天吵吵闹闹,可能还有一点厚脸皮,但是也是一个内心感性的好青年​,那么给他个暗恋对象不过分吧。

  “这事是挺离谱的,”​陈宇浩冷静地下了结论然后继续去剥他的小龙虾,“能暗恋韩金就证明你人的问题很大。”

  成衍俊和刘丹阳疯狂点头。

  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被失恋的中单企图用七喜把自己灌醉,又换来了上野辅无情的嘲笑。

  

  

  “马哥不在吧?”​

  拎着外卖偷偷摸摸溜进训练室的金泰相开门前特地让辅助插了个真眼确保安全。

  “他刚出去了”​

  “OK”​

  金泰相回到自己的一方小天地以后才长舒了一口气,这几天他左推右挡尽量避免跟韩金正面接触。

  别问,问就是刚失恋得缓两天​。

  “Mouse~你今晚准备打到几点啊——”​

  情场失意的中单从他的分奴英雄海里掏出了各种奇怪的英雄开始在峡谷乱杀​,他刚想转头叫上单加入车队才发现周围安静的可怕。

  “陈宇浩半个小时前就上去了。”​韩金像个鬼似的站在后面​。

  见状金泰相立刻关掉了摄像头和麦克风,他紧张地继续着手上的操作,韩金也没催他,一言不发地蹲到了这局结束。

  “怎、怎么了马哥,有事吗?”​他从桌上捞起矿泉水瓶灌了口凉水压惊。

  “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嗯”​金泰相一口牙都快被自己咬碎了。

  “但是他最近突然不理我了。”​

  “……她可能对你没什么意思?”​卑微的中单好像又看到了希望的光芒。

  “我觉得他也喜欢我。”​

  “???”

  韩金把电竞椅往前拖了一步​,他看着金泰相转来转去有些不安的眼珠好像有些想笑,又憋了回去。

  “所以我就来问问他是不是我自作多情。”​


FIN.


————————

别问,问就是深夜摸鱼

长篇在写了

无脑甜真好啊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