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我生命的月亮🌙

【贼逗】愚人玩笑

国际三禁*

懂的都懂

OOC骂我

——————


玩笑是假的,爱你是真的​


——————

  4月1日,愚人节,又是一个金泰相不喜欢的节日​,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他看起来傻还是有人图省事一键群发,每年的这个时候他的手机里都会塞满各种各样拙劣的愚人节玩笑。

  从屏幕顶端源源不断跳出来的消息中,高天亮的对话框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愚人节表白十法【点击跳转】”​

  “加油Heart!妈妈相信你能搞定SMLZ^^”​

  别问,问就是金泰相后悔上次去吃夜宵多喝了两口一股脑把心里那点事儿全抖落出去了。到现在他都忘不了刘青松听完喷了一口水后的表情。

  “inb哥,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泡我义父?”​

  “滚滚滚”​金泰相大着舌头倚在卡座的墙上,“明明我跟马哥先当的队友,那时候我还没来FPX呢……”

  “马哥,嗝,马哥现在不要我了,他有新的中单了——”

  作为在场唯一一清醒的正常人​,事后带阴阳师高天亮绘声绘色地在基地表演了这段“哭诉渣男前任”的年度大戏,获得了除中单选手外的一致好评。

  “小天,你怎么又来恶心我,别恶心我了。”​金泰相放下手机转过头象征性地回了两句就把这条消息抛之脑后。

  

  

  听说过有人会挑在节日表白,但是谁会挑愚人节这么不靠谱的日子表白呢?

  刘青松目瞪口呆地走到厨房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正在倒水的高天亮。

  “怎么了松宝,别看了,妈妈害怕。”

  “王八,这世界是不是有点玄幻啊,”他把手机掏出来递给高天亮,“韩金说今天要来表白。”

  “他妈的谁会信愚人节的表白啊?”

  “别那么肯定,松松,”高天亮一副看穿一切的模样,“如果对象是金泰相还真不好说。”

  

  “哎刘青松,你晚上有事吗?”

  “干嘛啊?”

  “马哥说好久不见问晚上要一起吃夜宵吗?”金泰相正忙着配符文,匆匆回了条“我没问题”就关掉了对话。

  “啊,我不去了,晚上有事。”

  “什么有夜宵?那我——”得空听了一耳朵的AD听到夜宵突然来了精神。

  “林炜翔也不去了,他也有事。”

  刘青松迅速打断了憨憨AD的话,和高天亮隔着林炜翔的一脸懵逼交换了眼神。

  “你到时候给我们打包一份也行。”

  “哦,行吧,那我跟马哥说了?”

  背对着野辅坐的金泰相只顾着他的晋级赛完完全全错过了野辅联动布下的天罗地网。

  希望好义父不要拉垮,刘青松心想,我都做到这份上了还不成,那只能说明韩金这个狗不配拥有爱情。

    

  金泰相终于下班的时候打着哈欠从衣架上拿了件外套准备出门,这时在一边蹲守很久的打野才跳出来Gank。

  “加油inb哥,妈妈看好你!”

  什么东西?觉得打野是不是脑子坏掉的中单边穿鞋边思考着要从哪里再挖一个聪明的小孩当替补。

  韩金下班比他早,等金泰相到的时候服务员刚好在上菜。

  “哇,马哥大气啊,夜宵都吃这么豪华!”

  韩金也不接这话,低头看看手机然后干巴巴地喝了口水。

  “突然叫我出来吃夜宵是不是想我了啊?”

  金泰相知道自己半真半假的语气听起来真的很像渣男,所以他低头夹菜假装不经意地问了出来。 

  “没有”

  啊,该怎么说,不愧是韩金。虽然这种回答已经在意料之中了,但是金泰相还是稍微难过了一下。

  “唉,马哥你变了,你都不喜欢我了,以前在RW的时候你不是这个样子的——”

  韩金不自觉挺直了背看着韩国人的发旋,他伸出手替对方整理了一下头顶乱蓬蓬的头发,想了想很认真地回答,“谁说我不喜欢你。”

  ?这是什么品种的骚话?我要接吗?

  金泰相愣了一下,手里的筷子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

  “哈哈哈马哥你这是跟谁学的,今天不是愚人节吗?这个梗我已经看了好几——” 

  韩金按亮自己的手机屏幕伸到他面前,“现在是4月2号的第3分钟,刚才说不想你还在1号,现在说喜欢你是2号。”

  “需要我再重复一遍吗?”

  4月2号凌晨十二点零九分,在FPX基地点夜宵外卖的刘青松收到了一条韩金的新消息。

  “谢谢”

  “操,”刘青松突然没了吃夜宵的胃口,“原来真是两个傻逼。”

   

Fin.

——————

愚人节当然要用来表白啦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嗷!

  ​

评论(1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